如冰

啊,比较容易拖更,所以说各位太太们,谨慎关注

【猪猪侠观影()】红色逆行者2.开始.你的过去

第一次写动画的观影

写不咋好,请见谅,文笔字不咋地是长篇

有客串

"欢乐向"

能接受就往下看吧!!

代表内容

代表“屏幕”所说

普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不记得了…也许…是从我出生开始的吧”一只小猪站在黑暗深处,身上的红色卫衣与体内的反抗之魂似乎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

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也许此刻你们正在震惊,但是接下来的话,请你们都记住”


“什么鬼啊????”


“我还在比赛呢,把我从赛车上拽下来是什么鬼啊?!!”


“①本空间是专门为了关于某人或某个团队生平所做的事情”


“哈????这个大屏幕是不是摔坏了?那个人或者是那个团队有做什么最大贡献吗?我们为什么要看?”


“要不你先往下看一看吧?”


“②被观影的人或某个团体将会被放在仓内吸取记忆进入昏迷状态”


“嘶…会不会很痛啊?”


“这个好像小说里面那种审判罪人的剧情啊”


“Maybe?”


“③有涉及与被观影的某人或某个团体的重要成员,将会放在前几排进行观影”


“越来越像审判了”


“④此空间内杜绝任何伤害生命性行为”


“吸取记忆,难道不会伤及生命吗?”


“⑤本空间与外在时间呈静止形态”



“规则讲完了也许往后还有补充你们有什么问题想要问我的吗?”


“我”此时,一个坐在偏后排的男生举手,众人纷纷向后望去


“是…是车神之子,星航!”


“请说”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主导者‘2446’,你们可以叫我主导者或者冰”


“…好的,冰,那么我们要看的是谁呢?”


“是那群背叛‘信仰’的人,以及他们的领导者”并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语气带着点“愤怒”,但又不同寻常


星航皱了皱眉“可以透露名字吗?”


“接下去看不就可以了吗?”



“也对,那么,吸取记忆会伤及生命吗?”



“也许吧”



“可是你不是说空间内禁止出现任何伤害生命性的行为吗?”



“几个背叛‘信仰’的家伙?他们的生命不足为惜!!”



“…”


“还有问题吗?”



“暂时没有了”


“好的,那么,接下来进行观影”

“正在获取记忆”


“猪猪侠,你觉得会是谁呢?”星航转头问之前坐在这里的一位身穿红色卫衣小猪,可是根本看不见他的人影,星航瞳孔一缩“难道!!!”



“人员信息记忆获取完毕“”

“提供记忆人员:猪猪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菲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娜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波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人强

以及后续会出现的神秘人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千梨 因为调班了(跳尖子班去了)学习任务突然加重所以可能几周一更吧💦🙃

(还有老福特,我告诉你别太离谱)



评论(6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